子鹿

情感障碍【kq】5

“那村医刚用手机对外发消息,被我抓住了,黑桃K说让你过去问几句话。”



瞬间江停瞳孔极度扩张!



“江停,”黑桃K看着他温和地道,“他们说这医生在对外传递消息之前最后一个独处过的人是你。”



突然只见村医身子一抬,对着秦川,撕心裂肺的咆哮惊雷般炸响:“——说好事成回去请功领赏,你以为干掉了我,就没人能盯住你了吗?叛徒!!”



.....



黑桃K招招手,江停一言不发地上前站住了。



“这种事偶尔确实会发生,不过好在我们有办法分辨事实。”黑桃K语气异常平和,似乎地上那具死不瞑目的尸体完全没有给他造成任何情绪上的影响。然后他补充了一句:“也就是说,你们两人还有最后一个自我辩白的机会。”



两支注射器和托盘被端了上来。



.....



窒息般的僵持不知持续了多久,黑桃K终于含蓄地咳了一声,转向秦川:“要不你先来吧?”



秦川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

“不好意思, ”黑桃K似乎有点抱歉地解释道:“江停在我这里是有特权的。”



对黑桃K这个天生的极端反社会人格来说, 前因后果和来龙去脉都不重要, 他完全随心所欲地凭借自己的喜好做事, 很多看似出人意料的决策其实背后逻辑严密,而另一些看似有道理的行为,其实只源于他恶劣的兴趣和天性的残忍而已。



.....



秦川被“鬼见愁”抓住推了出去。一路都在踉跄,跨过门槛时趔趄差点绊倒,随即消失在了屋外。



闻劭没有在意,含笑看向江停:“你呢?”



江停直挺挺站着,脸色比冰还僵冷。



“海洛|因根据其纯度通常被分为鸦片,单乙酰吗啡,‘三号’低纯度海洛|因盐酸盐,以及‘四号’高纯海洛|因盐酸盐。通常来说市面上98%含量的海洛|因就已经达到白|粉状态了,但非常罕见,所谓的高纯度产品基本都是黄沙色的;至于近来流传的99.9%以上‘五号’净纯海洛|因根本没有人见过。”



闻劭揽住江停的肩,指着那个托盘,说:“它呢,现在就在你面前。”



江停沙哑地道:“……那你真舍得。”



“我舍得一辈子都给你用这种实验室级别的净纯二乙酰吗啡。怎么样,还犹豫么?”



所有目光都集中在这里,所有无形的手都在把他往最寒冷的深渊里推。江停张开口,却什么都没有说,无声的喘息一下下把气压碾回身体,就像来回刮动的刀尖将肺部绞成血泥。



“……好。”他终于吐出一个字,嘶哑地道:“那么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你。”



江停伸手拿起注射器,拔出塑料管,直接将针头扎进手臂,一股脑全部肌注了进去!



寂静。



空气凝固,世界静止,连时间都被拉长成无限的一瞬——



针管啪嗒掉在地上,江停发着抖抬起头,望向黑桃K,血色瞬间冲上脸颊。



“……哈哈哈,”闻劭笑起来,随即就像止不住似的放声大笑,扶着江停的肩,笑得把脸埋在他颈窝里。



“这是什么?”江停尾调破了音:“这是什么?!”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闻劭笑得说不出话来,半晌终于抬起头,笑意未尽地看着江停,戏谑道:“高蛋白营养剂。”



江停僵立在原地,好像连眨眼都忘了。



“开个玩笑而已,你太瘦了,要多补充点营养。”闻劭笑道:“下次不准抽烟了,听见没?”



江停完全说不出话来,双膝止不住地发软,双手在身侧微微发抖。闻劭也不计较,亲昵地用拇指把他额角汗湿的碎发揉去鬓后,然后才吩咐保镖去捡地上被秦川扔掉的注射器:“把那个拿起来……给我,小心点。”



“这个,”他拿针筒往江停面前一晃,笑道:“这才是实验室级别的海/洛因。”



然后他大笑转身走向堂屋的门。



进入堂屋的门时,他眼底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寒芒。



江停几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才强迫自己站定在原处,只见保镖纷纷跟上去,却突然闻劭又站住了,回头笑道:“你说了你这辈子都不离开我,以后咱俩生死都是要在一块的——别忘了!”



江停一言不发,闻劭含笑跨出了门槛。



山洞中那个为他哭泣的小男孩长大了。他站起身,仿佛听见什么似的,敏捷地转身跑出山洞,任凭身后传来声声呼唤也不曾回头;他奔跑着穿过时光与空间的洪流,来到元龙峡冬季灰白的山涧中,抱住那个狼狈不堪的警察,眼底闪烁着欣喜、痛苦和爱意。



这个小男孩的爱里,再也没有他的位置。



.



夜重。



覆着黑带的江停像往常那般侧卧,手臂上的镣铐安静无害地随规整的手臂自然垂落。他像往常那样,麻痹自己的神经和意识,好让自己以这样一个蜷缩的姿势——安全地依偎在母亲腹中的姿势,获得安全感,自我催眠。



身后是床榻陷落的窸窸窣窣的动静,闻劭刚刚洗干净头发,他这个追求极致完美到病态的选手,绝不会允许任何一滴水珠溅到他的床上,吹风机嗡嗡的动静不绝于耳。



吹风机的开关咔哒一声关闭,拉开抽屉的声音,轻轻放置的声响,闻劭的嗓音毫无预兆地传来,“三年前,作为背叛我的惩罚,我彻底占有了你,我们是骨肉相连不可分离的兄弟,对吗?”



江停脊背一僵,刻意伪装的平静仿若暴露在猎食者锐利的视线下,无处遁形。



闻劭关上了抽屉门,轻轻笑了一声,很愉悦的,“很抱歉,我的红皇后,那时的我....缺乏充足的理论准备,让你留下了阴影,甚至——”



他从江停的身后逼近,温柔扯过江停左手的手腕,手铐的清脆碰撞声叮叮当当,“让你难受到想要自残。”



闻劭像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一样,轻轻抚摸那与瓷白皮肤格格不入的狰狞伤痕,“付出你背叛我的代价,像从前一样,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,怎么样?”



江停沉默了许久,声音又干又涩,如果细细观察,能发现他掩在阴影里的右手细细颤抖的痕迹,“如果我不想呢?”



闻劭意料之中地挑眉,微微将这具清瘦的身体揽入怀中,“那也没办法,我总是做不到逼迫你的,我的红皇后。很遗憾,我们不再以兄弟的身份相处.......”



江停没有想过死亡与否,他想的是,他将获得不了任何情报。与闻劭的每一次对峙,每一次相处,都好像走在悬崖峭壁之上。他能感到闻劭什么都看穿了,却又好像温柔狎昵地对待自己领地里的猎物,放任不管。这样毫无坦诚的拉锯让人身心俱疲,精神高度紧张。



黑桃k看透了他的犹豫,在那手腕间落下轻柔一吻,“别担心,我特意为了你,实地观赏过别人如何操作,不会伤到你,我保证我们都会愉快。”



江停微微张了张唇,尚被握在闻劭手中的手腕轻轻一缩,这点子屈从的意思几乎瞬间被闻劭盯了出来。



闻劭的右手抚上江停腰际时,灼热的气息就那样一声声笼罩过来,铺天盖地,伴随着他的喟叹,“很奇妙,我的多巴胺分子好像长在了你的身上,只有看见你被蒙着眼睛,躺在我床上的时候,我才如此愉悦。”



江停的身体被慢慢翻过来。



恐惧和亲密接触的麻软像两种截然相反的分子,相互融合,侵蚀这具千疮百孔的躯体。



耳边是闻劭刻意放软的声音,“别再咬自己了,乖,你也不想我把你绑起来,对吧。”



意识的抗拒和生理的满足互相对抗,在漆黑的视野里,所有感官都被尽数放大。劈入身体的热度,流连皮肤的亲吻,连刻意催眠都无法忽略的情动。



江停的脑海陷入一片空白。



细碎月光斑驳,照亮床边半张遮住眼睛的人脸,细窄高挺的鼻梁下,绯色浅淡的双唇被迫咬住了男人的手指,连呼吸都变的残破。



“我爱你,江停。”



朦朦胧胧间,他恍若听到这么一句,又好像没有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前面那一半原著的内容,我犹豫了很久,感觉这一段原著是描写闻劭最入骨的一段,如果删去了,很难承接后面的感情,所以犹豫再三我还是删删减减简洁整理了上去。

所以本篇篇幅加上个人原创内容较长~

评论(55)

热度(77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